close

(TAKE BY CAROL 維多利亞港)

 

 

好了  其實我放大假了哩,兩三天把自己捲在被窩裡什麼都不理會的感覺真好。

我也要慢慢的把精神好好的儲下來才行,這個假期很難得的。

新年回去後又要上班又要上學,我又會忙瘋了。

 

 

怎麼說呢,最近在FB又好微博又好這裡又好,都會感受到大家一片沉靜的氣氛。

不為什麼,我明白理解大家的心情。在這裡的朋友,大多都是愛著5個,少不免

有自己最喜歡的人,浩珉的FANS就比較少,不過呢,我的好朋友就是

一個浩飯,最近也感覺到他的不安。

 

 

嗯,好想說點東西跟大家聊聊天...

人愈大就愈感覺到,那種歌手與fans之間的愛,是那麼奇妙。

奇妙在於它們很像愛情,但卻是遙遠沒有回報的愛,不斷的付出

會讓你感到很滿足,看到他們的幸福,快樂,就覺得很溫暖。

而這種感覺就大多出現在青少年的時期,為什麼?

 

 

 

其實以前常常看那些對於追星現象的文章時,就會看到他們一針見血的

解釋,但就是不願意去接受。他們說追星文化主要原因由於偶像的優越

給了你不可能實現的夢想,讓你一步一步的愛上,直到陷入了也不曉得。

 

 

我自己做了6,7年FANS,真的是追星那種。

以前跟現在的感受就不一樣了。

沒錯,那些原因都是普遍的感覺,他就像愛情的階段:單戀,

有些人會慢慢的升華到無私的愛,有些就會一直持續單戀的感覺。

能夠升華的人當然會比較讓人放心。

 

 

 

可能最近看得太多,或是說突然的醒過來,大家真的為了他們

放棄太多了?  自己是過來人,很理解那種每天都要去留意他們的

消息,每晚弄得很晚,常熬夜,就為了他們一點點的消息。

 

 

 

 

我還記得吶,自己在香港會考前後時間愛上5個,那時面對

那麼重要,影響到自己一生的公開考試,還是不能自拔的看消息

看小說,看他們的視頻,說真的,幸好自己最後的成績還算不錯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現在回想來,不會否定以前的瘋癲,因為那時

的自己是多麼不畏懼,那麼有勇氣。當然到現在我也會認為一切是

值得的,值得我為他們付出那麼多,因為他們給我帶來無價的歡樂

跟感受。

 

 

 

雖然如此,但對於有一部分的FANS,我還是給予擔心,

真的不要為了他們而每天沉浸在偶像的世界,他們只是

人生的過客,一個值得學習的人。 

 

 

 

現在的我愈來愈明白到聖經所說的「不可崇拜偶像」。以前吶,會常常跟天主聊天,

說 自己不是崇拜偶像,只是欣賞而已,但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那時候有點自欺欺人,

因為那時的想法,其實就是崇拜吶 哈。...

 

 

 

 

盲目的為了一個人而哭而笑,忽略了身旁現實生活的一切,每天

只會對著電腦又哭又笑,追星的時候為了見他們一面而早2天去排隊過夜(我另一個喜歡的團體)

還欺騙了家人說是去者學校宿營。傻得可以呢~

 

 

 

可能到現在,我也會對此句有不認同的地方,但我只少明白了其中的

意思。 以前的自己也會天天的留意著這一切,但這一陣子下來,就會疑惑 

這樣的沉迷是否值得。當然不會否定過去的一切,因為是自己揮發青春的回憶,

那麼那麼的美好。

 

 

 

 

只是現在的我,慢慢的為自己路著想。

只是對於他們,那種支持只是改變了形式。

如果在一開始就留意我BLOG的朋友,會曉得這裡的模式本來

是一個放消息的BLOG,不過這一年我把它轉型了。我累於這些東西了。

 

 

現在我更享受~這BLOG的出現,可以讓我說說話,這樣就很好了。

 

 

 

在百度也好,微博也好, 韓國DC也好 ,日本2CH 也好,都會看到不停的謾罵,

這些東西都是FANS 以自己的愛去守護支持的人,無疑,他們的出發點是正確,

但行動就錯了。

 


我一直相信著,為什麼大家會去喜歡上一個偶像,因為他們的美好,他們的夢,

是自己暫時抓不到的。因而去支持,但我們這個年紀,還不到放棄自己去付出太

多的東西給別人,自己的生活還沒能好好的安排,反過來去花費大量的時間金錢

去支持他們,這不是錯失,只是這值得嗎?!

 


愛一個人可以有很多方法,舉...個例子,韓國的大媽飯,因為有這個能力,他們

懂得人情世故,他們不會因為小小的事而糾結,經歷了那麼多,他們懂得如何去

支持他們。 這就是分別了。

 


我相信大家都有不同的夢,現在可能還是卻步不前,但路真的要自己走,好好的

為自己著想=]

 


5個的友情,不是說,FANS罵來罵去就可以有結果。他們的事,他們會自己處理

得好好的,就是時間問題吧,既然現在大家的立場價值不一,就好好的走自己路,

終有一天他們會放下傷痛繼續前進,就像最近有天的想法,你不向前,就會原地踏

步了,不單為了自己,也為了自己身邊的人而幸福,才是人生的價值。

 

 


如果非要我去說說對現在他們的看法,我只可以說:「這是人生」

現在的一切就像我之前說的,這無疑只是價值觀的問題, 他們會有今天的

現象,只是大家的價值不一樣了,你不可以幼稚地發問:「為什麼會這樣?

不是說過大家將來要永遠的一起,一起發專輯到老的嗎?會什麼不守承諾?」

我倒要反問過來:「難道在環境的約束下,在不安,無法真正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下,還要一直為著我們FANS的感受而走下去? 你們自己仔細想想,他們也是

人,一個平凡的人,他們為大家付出的東西有多大,你們撫心自問。」

 


這些話對於5個都是一樣,

這個BLOG裡不是說,我愛朴有天,就是JYJ的支持者,不是說

我不發浩珉的東西,我就是ANTI者。這就是所謂的溝通跟誤會。

溝通很重要呢。在最近浩珉終於說清感受的新聞至到在中的TWITTER的發言,就可以

了解到,溝通的問題。有些人可以一直守著這個諾言下去,不為外界干擾,有些人因為

害怕,所以會感覺到不安,然而感覺到對方是否真的改變了。這就是所謂的流言蜚語,

不是說只有FANS才會對那些東西受影響。

 

 


對於2年多沒有溝通的他們也是一樣的不可免疫。

很多很多東西都已經不一樣了,他們心中現在渴求的可能就是團聚,一個簡單的見面,

好好的訴說心底話,這麼簡單的要求,他們卻不允許,其實誤會的解決,可以很快可以很

慢,可能一輩子都不能解決得到,這就是無奈。

自己現在希望的,就是官司快點得到真正的結果,結果是怎樣也不重要,因為已是事實

好好的面對接受。始終事情有一個結果,總比一直拖下去來得好。

18日不知道是不是最後的宣判,也預計得到SM的窮追不捨,因為庚的官司雖勝了

但最近還是被SM 干擾吶~

(這些東西在以後的SM 文章再說吧,或者有我FB的人都知道了。)

 

 


路已經走了,回不去了。大家各自加油吧,

如果有了解他們音樂的人,會發覺到為什麼會出現了3+2的分配

其實3個,2個對音樂的見解是不同的,3個愛著他們的音樂,享受著創作的過程。

2個享受著音樂帶來的歡樂,舞台的感覺。感覺可能沒有分別,但裡面的質感已經

不同了。

 

 


對於三個...回去 就沒必要了,我想走出來,3個才能真正的做音樂,不悔自己的夢,

我相信在感情上的修補,可以慢慢來。

不同路的人可以成為好朋友的例子太多了,在你們的人生中,也會有很多

不一樣的路的人,卻能成為好朋友的例子吧,其實現在的感覺只因為大家

對於習慣還沒能一一放下,7年多一起生活,一起努力的打拼著,身旁總有

大家的存在。

 

 

 


路總要自己走,現在分開為3+2又好,將來總得要1+1+1+1+1

人是個體的存在,夢是自己的一直的目標,沒有一個人的夢是一樣的。

在努力夢想的路程為什麼會有同伴的存在,因為大家的心,大家所渴望

的東西是接近,因而惺惺相惜,結伴同行。 

 

 

 


他們始終要走自己的路,他們的路已經是條不同的地質了,

一個狹窄泥 濘,一個廣闊平實,走去夢想的路已經不同了,

有很多東西其實已經改變了,要慢慢接受

現在的你們慢慢的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吧。

 

 

 

 

 

 

對於 這2年來的事,沒有怪責誰,每個人都有權選擇,有權放棄,路本來就要自己走,

現在的糾結已經不重要了,其實大家都想挽回那7年 什至更多的友情,現在等官司結束了,

再讓時間去說明一切,時間不是用來證明誰對誰錯,而是在記載人生的點滴。不同的價值觀

就有對於"對錯"不同的理解,現在的你們要懂得如何去走下去。

有時候會想

 

 

 

 

如果如果在他們其中有人發生了不幸的事,

 ...那麼他們真正對於彼此的愛是否那時才會真正毫不掩飾的出現?  

其實就是說明了, 現在社會很多東西都身不由己,很多東西都不能純粹了,

因此我自己更珍惜愛著,忠於自己,忠於夢想的人。

 

 

 

 

 

對於那些還糾結於一代二代三代,3+2 的朋友 ,請閉上眼睛好好的感受自己真正的聲音。

其實你的心裡一早就有答案,只是你不願去接受面對。

要怎樣去支持他們,你早就有了答案。

 

 

對於那些 只支持一方的朋友,就請你們好好的為著那一方好好的加油,真心的祝福。

把時間好好的安排,把你的愛放於你值得的人身上。不用去散佈遙言不實的罵聲於另一方身上,

單單的只是為你愛的人出氣。他們的感情如何,怎樣去解決,我們無法過問,也插不了手。

 

 

真正的痛是他們5個,我們只是一路陪著的人,真正實實在在的感情是他們的。

請放手讓他們好好的生活吧。

對於那些否定對方在這7年多的付出,我只想說,

回憶是真實的,少了他們其中一個也沒有

 

這樣的回憶。現在的路是前進的時候,回憶留待細味就好,

不用把它們翻出來再一一的指責,誰也沒權利去指責屬於他們的回憶。

 

 

朋友,對於他們。

他們是一個美好的相遇,但他們不能為你而改變他們的人生,你們也不能真正的改變他們,

為他們而改變你的人生。你還有慢長的路要走,他們的努力好好的看著,支持著就足夠了=]

 

 

 

 

 

要樂觀的相信 這2年多不是不必要的痛,而是他們的轉捩點,

人生必經的過程,一切都會好起來,為他們各自的夢而前進。

 

 

 

朴有天 在你的路上要加油,因為你是我值得學習的人,所以除了看著你成長, 

也要為自己而努力,可能有那麼的一天,我們會站在同一條前進的路上。 

在這裡的朋友,你們也要為自己而努力哦=]

 

 

 

 

嗯,上一篇的文章我打了不少"_____________"是因為我還沒有理清自己的感覺

不想妄下判斷,現在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

我會去支持著自己認為值得的東西,沒有人可以動搖得到自己的心,對吧=]

對於不值得的東西,我不是去ANTI,反而是衷心的祝福他們可以努力下去,

只是我不能一一地去支持著,陪伴著。因為我想努力自己的人生。

好好的快樂地生活。

 


人生是短暫的,我選擇了帶給我歡樂的,讓我不斷地產生感恩的人。

我相信大家心中也有那麼的人存在。

 

 

 

 

 

 

 

 

 

「The world makes way for the man who knows where he is going.  

如果你明確自己的方向,世界也會為你讓路。」

 

 

 

雨中的日子總是濕的,不知道是雨還是自己總在弄濕這個流光。  

等待陽光吧,除了等待之外,怎麼發愁都是無用的   三毛

 

 

「一切都會過去,明天各人又將各奔前程。

生命無所謂長短,無所謂歡樂哀愁,無所謂愛恨得失…… 

一切都要過去,像那些花,那些流水…… 」—《秋戀》 三毛

 

 

 

Look not mournfully into the Past,It comes not back again.

Wisely improve the Present, It is thine.

Go forth to meet the shadowy Future, without fear...

——不要悲嘆過去它一去不返;明智地把握現在,它在你的掌握之中。

懷着一顆勇敢的心 毫不畏惧 迎接那朦朧的未來。

 

 

 

 

A little consideration, a little thought for others, makes all the difference.  

多给别人一些體谅,多為别人考慮一點,那將讓一切截然不同。

 

 

 

 

最後送上,我很愛的音樂給大家,久石讓的音樂,我這輩子也忘不了....

「天空之城」,大家的心裡的天空之城是如何的....?  好好的放下手上的東西

靜靜的欣賞這不能用文字形容的音樂吧

 

 

 

 

 

 

 

PS::  幽幽要打起精神來!!!!浩會挨過的,他們每一個都得要自己挨過這些東西,

挨過了就能夠成就更好的他們,說真的雖然他們已經有那麼高的地位,

但不得不承認,他們還是有很多不認同他們的人,現在是個契機讓人再次接觸他們

再認識他們,結果是怎樣就不重要了,機會的出現就已經很好。

 

你吶你,也要加油,我等你來DI 或者你直升CT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GA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