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年了,陪著你們有3年多,今年我倒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想說。

因為想說的話已經說了太多,也不用特別重複,說了也煩悶了。

當然有些話會在今天12.26 想說的,無論將來東方神起會變成怎樣,

你們依舊是你們,不會改變。好好的找回自己,找回自己的夢想跟自

由就足夠了。我會好好的陪著你們走下去。



愛不是沉重的,我也不想因為自己的愛讓你們喘不過氣來,

因為你們也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普通的人。

希望肯定你們的人會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愛,否定你們的人會

懂得如何尊重別人尊重自己。愛是溫暖窩心的,也是冷酷無情的。


Cassiopeia &TVXQ FIGHTING!
下面的話是送給屬於12.26 7周年的人事物。

 

 

Wherever you go, no matter the weather, always bring your own sunshine.

無論去哪兒,什麼天氣,記得帶上自己的陽光。

 

 

一生中,最為輝煌的一天並不是功成名就的那些天,而是從悲鳴與絕望中產生對人生的挑戰

和對未來輝煌的期盼的那些日子。--法國作家 福褸拜

 

一個勇敢而率真的靈魂,能用自己的眼睛去觀照,用心去愛,用理智去判断,不做影子而做人。

但很多時候我們的眼睛會欺騙我們自己,因為無心的眼睛是不懂得識别外在的世界,更不懂得如

何去領悟内在的世界。只有充滿智慧的心靈才能讓我們看到一個真實而丰富的存在。

--羅曼.曼兰

 

 

 

看回7年前的今天,那個時候的你們有點做作、卻可愛無比的模樣,我真的很感動呢,那種感動不是傷心失落的,

卻是幸福開心的,7年了,真的成長了不少,也帶給我無限的快樂,那些 東西讓我自己改

變了不少,現在還沒過聖誕節呢,還有幾分鐘,在這個感恩的節日,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出現,

謝謝你們5個,東方神起。的確,沒有愛上你們可能真 的沒有現在這樣的我。

 

 

 

 

 

呵呵  很有興致想去虐自己,不過沒有成功XDD 反而更開心感恩,我果然對他們的分開免疫了,

看開了。開心是因為喜歡這5個小子,很大原因是因為他們的音樂,特別是抒情曲,

更特別是acapella。 5個小子  謝謝你們帶給我那麼美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GA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