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一起床就給浩珉的照片給少少的SHOCK到了。

大家都看過了吧,看到有些FANS會覺得很"詭異"

其實不是的,今次SM 給浩珉的造型說是比以前

神起的造型給力了。

 

為什麼這樣說? 哈  我自己是個很跟時尚潮流走的人

對時裝化妝很大興趣,他可以成為我的副業呢~

2011年 妝容的走向是 "不完美煙燻妝" "裸妝" "復古妝"

今年的裸妝 相對以前會比較濃烈、在這陣子的PARIS FASHION WEEK裡

可以看到不少 品牌的MODEL妝容是偏向 裸色,裸唇、裸色底妝、裸眉等。

 

這次會把妝注重在Shimmer 跟contour 裡,讓妝感更有強烈的對比。

而今次浩珉的妝容可算是集合了,這幾個重點元素吧。

不完美,有點凌亂的smoky eyes, 把眼影了延申到眉骨位置 。

 

 

這次sm 給我感覺 也是想打造更不一樣的浩珉。

我個人會期待的,不過除了外型  我更想知道的是

浩珉的改變,個人以言,5個唱歌有他們的特點‧

而今次,2個自己的duo 一個高音,一個低音的配合

我是真的想聽到他們的努力,銷量這些不用說也會有一定的銷量

在這一年內,他們改變了多少進步了多少 ,是我想看到的東西

所以比起造型我更希望看的是他們音樂上的努力。

 

希望sm 今次的選歌中,可以有不少發揮他們本能的音樂。

電子音請稍停一下。

 

ps:: 說真的除了妝容,這次的照片拍攝風格,跟sj 的美人吶 是真的有一點相似呢。

SMSM  請你暫時做個好人。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GA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