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拖了那麼久,其實一直有很多話想說。

最近浩珉用東方神起的名字回歸了,我真心給予無限的祝福。

希望你們在守護你們認為所值得的東西時,完成真正自己想擁有的夢吧

這篇東西將會以朴有天做主題,一直延伸下去的,我不曉得自己會扯到那去XD

因為我這幾個月來儲下來的東西真的有很多。  我的最愛的link 已超過100呢-_-""

這篇東西 也將會是我對 最近的狀況一個比較大規模的文章。

只是裡面我盡量不會說官司的狀況,因為我想把它分開來寫另一篇,好讓觀點比較中肯。

官司那篇會在1月頭開始寫吧,聖誕節要上班又要陪來旅遊的親戚shopping,又要應付我

那殺傷力超強的final projects...會讓我沒命的。 哈

這篇文會在這幾天內完成。 最近比較有空,我也不想把東西拖太久,把想法都給丟了。

就這樣了。~

 

 

先來預告吧,大家都曉得我們朴有天小孩開twitter了=]

前2個小時他在一張圖片上說的話,讓我有不同的感覺

也看到大家對他這句話的回應也不同,的確不能真正了解他

完全的意思,不過我自己大概也猜到那麼的一點吧,你這傻子。

決定寫一篇長長的東西,會在這幾天完成的。

 

IF YOU WANT TO BE FREE...YOU MUST CUT OFF YOUR WINGS...

真的想要自由的话......那就完全截断翅膀吧........(微博)

“真的想要自由的话。。。就张开翅膀吧”(米倉)

有不同的翻譯出現了~ 那意思是完全不同了  不過也不礙於我打文吶  哈

@有天Twiiter

 

補個囧人的消息

FROM TVXQFLY

朴有天的語法~ 我服了他了,一群韓裔美國小鬼都agree with 他~ 把俊英和haein onni氣瘋了~直說朴有天的korean sucks!!!完全失去了作為飯的理智~lol~[朴有天想說真的要自由就要放棄翅膀~結果他的語法是說想要自由翅膀就要自己掉下去]  

 

 

你這聰明的小孩=]

Oppa 6002 (Yoochunnie) ~ We’re oppa’s 1004 (Chunsa = angel) XDDDDD

*韓文發音

 

 

先附上這首我想給有天的歌

「不能自我控制的翅膀給截斷了,但你心中的翅膀一直都在

 一直存在你的心裡,只要你想飛,沒人可以阻止你,知道嗎。

 I believe you can fly, i can fly ...chunnie 。」

*針對第一個翻譯版本的感想

 

 

 

 

 

I Believe I Can Fly R Kelly

 

I used to think that I could not go on
And life was nothing but an awful song
But now I know the meaning of true love
I'm leaning on the everlasting arms

If I can see it, then I can do it
If I just believe it, there's nothing to it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I think about it every night and day
Spread my wings and fly away
I believe I can soar
I see me running through that open door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fly

See I was on the verge of breaking down
Sometimes silence can seem so loud
There are miracles in life I must achieve
But first I know it starts inside of me, oh

If I can see it, then I can be it
If I just believe it, there's nothing to it

Hey, cuz I believe in me, oh

If I can see it, then I can do it
If I just believe it, there's nothign to it

Hey, if I just spread my wings
I can fly
I can fly
I can fly, hey
If I just spread my wings
I can fly
Fly-eye-e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GA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