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中字  我真的愛死金色了 每次字幕都超快 之後的3VOICES 靠你了!!!


 

 

PS :: DVD 頻中字已補 金色!!

我就說..你對韓國的情意結很大..因為那裡是讓你重新生活的地方...

 

我把3voices的DVD宣傳頻也放在這吧=] 有點不同的哦跟上面  多了很多每人的PART  是完整版

其實明白你為什麼會選韓國  因為它對你的感覺是好深的....

 

 

這是今天的免費播送的預告篇   之後都會有的 那些就是CONCERT的內容了

媽................超想看..........  我要3VOICES 我要DVD!!!!!!!!!!!!!!!!!!!!!!!!!!!!!!!!

日期就在開頭的片段裡。

 

嗯..雖然你們拍3VOICES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我在想

你們好久沒去旅行了吧 或者說  你們好久沒有那樣的放鬆自己..

說著自己的感受吧....有天 在中 俊秀  一個旅程的結束 就代表

你們在人生裡已經走了一段路了 休息一會 再重新踏上另一個新的旅途 

每一個旅程的結束便不是完結 而是讓自己走上更好的路。

 

娛樂圈的夢真的可以很大很滿足 很美好。也可以很辛苦 很惡劣

我希望 你們現在做的路 會帶著你們去尋找你們的夢, 友情 愛情 親情

是你們在尋找夢想的嘔上 最好的伴隨 最好的支持。 

 

你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GA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