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好久沒有在這好好的跟你聊聊天了,最近過得好嗎?Wish you all the best!

現在的我坐在小巴的一角,今天天氣可好了,風和日麗,太陽伯伯的心情好好哦。

耳机裡頭傳來五月天的「人生海海」、karyn white的"superwoman "。

以現在我的記憶能力,你應該在美國公演中吧。



跟你說說,最近心情可以說不錯?還好?還是說有那麼一點起伏?

真正是怎樣的心態,暫時沒有找到合適的形容。猶如現在的我,

站在地鐵的月台上,等待著接載我到目的地的列車,靜靜的低下頭,

為你寫下這篇沒什麼內容的碎念生日文章;

 

有人說香港的交通工具最能體會所謂的眾生相,小時候,

在寫作文章的時候,描寫文的題目選擇裡頭總會出現這有趣的演繹。

不同的人在他們到達目的地時候,都會選擇不同的路徑、工具繼續前進,

是怎樣發現、得到這些工具,要付出什麼東西去換取? 好像這樣的故事有很多很多...

其中相似的故事也有,無法說別人能體會當事人的感受。

 

夢想可以一樣,路可以一樣,唯獨「你」,自己是獨一無二。

在尋找,追逐未來,停下腳步,看看身旁的人事物,停下繃緊的忍耐,

停下沉重的肩負,多愛自己一點,別委屈自己。

 

 

這段話不單說給最近勞累的你,也好讓我提醒自己。我吶,跟你很相似於,

當遇上自己有興趣、鍾愛、有挑戰性的考驗時。

自己失去的,常常就是健康的身體。最近的project 、工作讓身心疲憊不堪,

常感覺到很累,我明白這是身體告訴我的警號了。

 

有天,生日快樂。

 

這已經是我陪伴你度過的第三個生日,簡單真誠的祝福是今年想送給你的,

朋友,我們一起努力,為着什麼原因都好,請健康、快樂、幸福的生活;

我,開始踏入這陌生的設計界,帶着跟你作為新手演員心情的你,一同前進。

My dear ,trust the voice within .

 

寶貝,喜歡你的笑容、你的傻樣。

累的時候,孤單的時候總有你逗逗我笑,

擠眉弄眼的,好傻,好可愛。

 

不管何時何地,我記得你,我愛著你,寶貝。

 

 

BY CAROL

4.6.2011

 

 

有一份還沒有完成的小禮物想送給你,我會在今個月內完成,先來個小小的teaser,我剛用半小時弄的,

完全沒構思好要做什麼。哈 原諒我這個快給project 淹沒的人~~

MY dear Park Yuchun Happy birthday!

당신은 사랑받기 위해 태어난 사람/\/\

 

 

PS:: 朋友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GA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