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米倉

Naver搜索第一  , dc上也很多人讨论,李先俊的某句名台词(咱家也出名台词了哦哦哦哦)

很多人都说昨晚很感动,先俊演得特别好啊,真好  (我昨晚看到我傻了><)

9.13 第五集   AGB全国 8.0(↑0.5)TNS7.8(↑0.2)   升了吶!!!!!!!!!!!

 

現有:

YOUTUBE 無中字高清版:: 在中所唱的OST 終於出現了 (對於你是離别 對於我是等待)

YOUTUBE 無中字高清版:: 比較長版本的JYJ版本"找到了"

YOUTUBE 無中字高清版:: 成均館SCANDAL 第五集 PART1-5 (完結)

YOUKU 中字高清版:: 成均館SCANDAL 第五集

土豆 中字高清版:: 成均館SCANDAL 第五集(LINK)

 

在中所唱的OST -  對於你是離别 對於我是等待

終於出來了....要知道 這幕我哭了...心好疼..傻瓜 手傷了怎樣參加大射禮

你這固執的仙俊....做得好朴有天..........每看一次哭一次吶....媽  好虐我心.....

 

 

 

 

終於有比較長版本的JYJ版本"找到了" 制作單位我愛你~~~ 佳郎 我更更更愛你!!!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jiWZn0Eg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GA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