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MAKE VIDEO =]

 

收錄在 SM TOWN 06 WINTER SMTOWN

這首歌 可能大家都不太發現呢  或者已經忘記了

 


Oh, 그대를 떠나보내고 뒤 돌아설 때
Oh, 送走你以後 轉過身的時候

나의 어깨위로 떨어진 하얀 눈이 너무 슬퍼 보였어.
從我肩膀上掉落的白色雪花看起來很悲傷

멀어지는 모습이 자꾸만 흐려질수록
漸漸遠離的樣子 越來越模糊

너무도 선명 해지는걸
但卻還是很鮮明

흐려진 눈동자에 비친 추억이 너무 아파서
在 模糊的瞳孔裡閃耀的回憶 因為太過心痛

두 눈을 감아 보지만 소용없네요
而試著閉上雙眼 但卻没有用

I can't let you go 보낼 수가 없어요
I can't let you go 我無法送走你

또 다른 사랑 원치 않아요.
我並不想要别的爱情

어제 같은 날이 시작되고
現在相同的一天開始了

난 그대 없이 웃고 그대 없이 사는 건가요
我没有你也要微笑 没有你也要這樣活下去嗎

오늘 같은 밤, 곁에 있는 듯해 바보처럼
像 今天這樣的夜晚 就像還在你身邊一樣 傻瓜似的

또 한번 불러보네요(불러보네요)
再一次試著呼喚你(試著呼喚你)

When we'll be together,

행복 할 수 있도록 내가 다 준비 할 테니
我會做好一切準備 讓我們能够幸福

예 전 모습 그대로 내게 와서 쉬어요.
就像以前一样 來我身邊休息吧

When we'll be together.

어 제 같은 날이 시작되고(다시 시작 되나요)
現在相同的一天開始了(重新開始了嗎)

난 그대 없이 웃고 그대 없이 사는 건가요
我没有你也要微笑 没有你也要這樣活下去嗎

오늘 같은 밤, 곁에 있는 듯해 바보처럼
像今天這樣的夜晚 就像還在你身邊一樣 傻瓜似的

또 한번 불러보네요(불러보네요)
再一次試著呼喚你(試著呼喚你)

언젠가 또 다시, 그대 내게 오는 날
不論何時 你再次回到我身邊的那一天

여기서 기다릴게요. 예전 모습 그대로..
我 會在這裡等待著 就像以前那樣..

아직 남은 날들 모두 다 드리고 싶어요
想把我剩下的日子全部獻给你

이 마음이 닿는 곳 어디라도, 그대...
無論這顆心到達什麼地方, 也為你...

오늘 같은 밤, 곁에 있는 듯해 바보처럼
像今天這樣的夜晚 就像還在你身邊一樣 傻瓜似的

또 한번 불러보네요
又再一次試著呼喚你

When we'll be together,

행복 할 수 있도록 내가 다 준비 할 테니
我會做好一切準備 讓我們能够幸福

예 전 모습 그대로
就像以前那樣

내게 와서 쉬어요,..
回到我身邊休息吧

 

When We'll Be Together

[JS] Oh, when I turn back after sending you off
The white snow falling from my shoulder seems so sad
Your image gets further and fuzzier
Yet still very distinct

[JJ] Memories reflected from the depths of my clouded eyes
I try to close my eyes because it hurts too much
But in avail
I can't let go
I can't send you off
I don't want to love another

[CM] A day like yesterday has begun
Do I have to smile and live even without you?

[YH] A night like today, it seems like you're beside me
Like a fool, I try calling you once again ([CM] Try calling you)

[JS] When we'll be together

[YC] I'll make preparations so we can be blissful
Come to me to rest just like the old days

[YC/JJ] When we'll be together

[YC] A day just like yesterday has begun
Do I have to smile and live without you?

[All] A night like today, it seems like you're beside me

[JS] Like a fool, I try calling you once again ([JJ] Try calling you)

[YH] I'll be waiting here when you come back to me again

[CM] As your former self

[JJ] I would like to give you my remaining days

[JS] No matter where this heart goes, you...

[CM] A night like today, it seems like you're beside me
Like a fool, I try calling you once again

[All] When we'll be together

[JJ] I'll make preparations so we can be blissful

[YC] Come here to rest just like the old days

 

 

 

好久沒聽這歌了 這首歌是在他們韓文歌裡少數的抒情品種,不同的曲風

其實他們真的很適合慢歌抒情,在以前 韓國的專輯都不會把重點放在慢歌

只會主打SMT 的歌,但SMT的歌到了神起他們,就已經開始轉型電子音樂了

你們會發現 SJ以後的SM家族成員都是電子音樂為主的舞曲,已經少了SMT的曲風

就是那種舞台效果華麗的感覺,以前HOT的歌 最有SMT的風味了。

可能大眾的市場接受度 口味 已經改變了 所以你們會看到韓國偶像音樂 無一不是

電子音樂為主, 沒辦法 電子音樂讓人容易記住旋律 就是所謂的中毒歌。

 

而他們5個 我是慶幸他們在日本發展的那麼好,因為日本的市場他們主要是以

慢歌ACAPPELLA 的形式進行活動,也能充分把他們每一個的水準發揮出來。

其實今次 這首韓文歌 也非常能夠把他們5個的實力分配得好,只是當時

沒有把歌 宣傳好,就這樣一首歌就給人遺忘了  不過沒關係 好歌 終有一天會被

欣賞的,這道理放在任何場合也適合的=]

 

好了 大家也好好聽聽這首歌吧 沒聽過的親~ 就把它當新歌聽吧XDDD


 

這幾天在回味以前的歌 英文的 國語的 什麼都有

我在很早前就說 我想把這blog 做一個分享音樂的地方

以前我在xanga 我一直有這樣做 現在轉了去facebook也有 希望pixnet也可以哦=]

喜歡音樂的你們可以留個言 說一下你愛的音樂 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留而已-v-

沒關係啦 我也習慣把自己愛的歌 說感受的 所以以後也可能會有類似的po了=]

我自己有個習慣 就是每天都要聽新歌 其實不是強迫自己的 是很自然的就會去聽了

我很愛音樂  音樂是我生命? 也不太算, 可以說 音樂是我的知己 沒有它 我的生命

少了很多很多的感動跟幸福, 開心的時候它會陪著我 流淚的時候 它也會陪著我....

我自己聽歌的範圍很大的 什麼類型語言的都會聽。只要能打動我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GA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